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货车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刘佳兴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5-25 22:26访问量:

姓名:刘佳兴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货车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
  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刘佳兴,在2019年9月进入我校就读于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组织干事、班级团支书、19级卓越司机班组织委员、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诗词功夫团表演部部长、先锋领跑的一员。自入校以来,她品学兼优,脚踏实地,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组织的规章制度,一直履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严格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质。在社会实践中,一直秉承“专注、担当、坚守、感恩”,不断向前辈学习,认真负责,积极奉献,热心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在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1年荣获重庆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于2021年5月24日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录取。
  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在学习中,她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的使命,就是学习,所以从一入学就开始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增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专业技能,养成勤学好问、讲究公德的好习惯。因此她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获得了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学年奖学金、成才杯优秀学子等证书。
  在工作中,她帮助老师管理班级日常事物和团学团建工作,并且积极听取班级同学的意见、协助班长共同建设优秀班级,积极投入班级工作策划和深入实践活动过程,协调好负责同学的工作分工,使活动顺利优秀的开展;积极参加学生组织每一次活动的策划和会场的布置。配合学校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干部培养,努力在部门里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注重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当日事当日毕。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岗敬业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从中获得了二十余项奖项。
  俗话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活到老,学到老,有这么一句话说的是:穷人不学,穷无止境,富人不学,富不长久,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来说更应该学习,去完善自己,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定自己的追求,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