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熊增珍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5-25 22:14访问量:

姓名:熊增珍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系部: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城市轨道车辆技术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局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
  一、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熊增珍,于2019年9月进入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自入核以来,曾担任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轨道交通学院礼仪队队长,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905班班长,自入学以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专业课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不断培养自己理论分析和动手实践能力。生活中不断拓展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身体机能,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担好自己肩上的责任。于2021年5月25日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录取。
  二、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丝尚存,此志不懈。”对待工作,熊增珍不仅仅怀有热情,有的更多的是责任与坚持。在班级担任班长期间,她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配合老师各项工作,做好师生桥梁,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以一颗真挚随和的心与人相处,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期间,她不仅进一步地学习了列车乘务员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提升了自己的自律意识和与人交际的社会能力,也深刻切实地体会到了在工作岗位应该承担责任的不易性和重要性。
  三、奋勇上进、砥砺前行
  学习与思想,二者是并进的。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熊增珍同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完善了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这一成长过程中,她的心智变得更加坚定和勇敢,能够很快的适应不同的环境,并找准自身定位,投入到集体发展中,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将党的先进精神融入到自己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自身,在实践中发现和改善自己的不足,她努力摒弃自己浮躁的心气,在江津双福发生疫情的时候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投身在疫情的第一前线,为双福疫情作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