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机务乘务操作技能岗位——姚立杰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5-12 20:59访问量:

姓名:姚立杰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院系: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铁道机车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机务乘务操作技能岗位
一、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姚立杰,于2019年9月进入轨道交通学院铁道机车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新生辅导员助理。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自己也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于2021年12月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录取。
二、全心全意、赤诚相待
  在工作上,姚立杰同学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事尽心尽责,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好帮手。在大二时,作为学长为刚入学的新生同学们提供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新生活。
三、励精图治,奋发向上
  该生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身综合学习的潜力,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潜力锻炼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带领班级取得优秀班级、先进班集体、学风建设优良班,而后更取得了艺术美育示范班一等奖。在自身方面曾荣获成才杯优秀学子、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为把理论知识更好的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姚立杰同学连续参加了两次“重庆客运段”春运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组长,同时也参加过重庆西站车站志愿者、新生迎新志愿者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他充分体现了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同时也体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