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机务乘务操作技能岗位——李恩龙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4-12 18:42访问量:

姓名:李恩龙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铁道机车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机务乘务操作技能岗位

    一、不忘初心、勤奋好进
  李恩龙,2019年进入我校就读于轨道交通学院铁道机车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纪检部干事、班级组织委员、美育示范班负责人,同时也是先锋领跑和励志成材筑梦营的一员。入校以来,他刻苦学习,坚守职责,认真组织班内活动,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此外热情帮助其他同学,从不隐瞒自己的知识和学习方法,深得同学们的敬佩。在2019学年-2020学年综合排名位列全班第一,全年级前五,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成才杯优秀学子等多项荣誉。他坚信: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解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他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加倍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实现他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体有限公司录取。

  二、践行初心、知行合一
  该同学在职期间以身作则,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塌实肯干,热心且富有责任心,对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各项任务,均能按时按量完成。作为班级组织委员,组织并策划班级各项团日主题班会活动,获得了“精彩主题班会”“优秀班集体”“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更是在2020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五四先锋领跑标兵”;作为美育示范班负责人,他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创建了团结协作,有责任有担当的美育示范班,并为我校荣获了“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美育教学优异成果奖”;同时,他连续两年参加了春运支援者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迎新志愿者、公益三小时公运食堂防疫等支援者活动。他总是用他的热情来帮助他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在学校,是老师的得力帮手;在家里,是父母亲的得力助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完善自己,充实自己。

  三、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该同学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中,在课余时间也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对党和人民保持绝对的忠诚,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相结合,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尽职尽责,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