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宋秋璇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4-02 18:30访问量:

姓名:宋秋璇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就业单位: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岗位:HR
  宋秋璇同学于2019年9月就读于轨道交通学院,自入校起担任班上团支部书记一职,为老师,同学服务。大二上学期,担任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一职。在校期间也收获了许多荣誉,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等等荣誉奖项的获得者。在学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社会工作和热心为同学服务。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乐于奉献。他带领组织成员开展各项活动,为学院及社会贡献力量,取得成效。
  2019年9月刚入学,在校期间,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积极的和老师同学交流问题,主动完成日常学习任务,充实的大学生活使他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自己的才干、强健了自己的身体,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对自己专业也一直没有松懈过,期望能为将来打好基础。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他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态度,确立了人生方向,坚定心中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在党组织的直接关怀和培养下,才能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长。同时,他从身边的共产党员的领导、同学们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这些品质都是难能可贵的。所以,他立志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做好自己的工作,严肃地学习体会党的规章制度、方针和政策,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达到成为一名党员的标准。
  严于律己跟党走
  他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他的考验,他会时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并且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最高处,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严格地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同学们的监督,决心克服自身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同学们做榜样,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争取早日达到党员的要求。
  信念坚定,敢于实践
  在他心中,党就是是一个先进光荣的组织,随着时光上成熟,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所以他要不断的完善自他是他内心深处愿望。然而身为华夏人民一员,更有责任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希望能够成为党的大家庭一员,为人民的利益的事业而努力。所以他愿意为中国共产党事业而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坚决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而在思想上他们也要保持同党一致,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也让他明白了入党是一种荣耀,是一种信仰,为他们党的事业出谋划策,用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态度去支持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拥护党的名义,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前方是一条未知的道路,但他不惧任何困难。
  努力学习,不断奋斗
  2021年是党的第一百周年华诞,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最终让他们的祖国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世界中,无论是谁都不可忽视的一个强大国度。党的发展布满荆棘,在通往胜利目标的路途中,有着太多太多强大的困难需要面对,但在面对这些难题时,总会有一个个勇敢的共产党员,去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目标,不断地奉献自己,战胜各种困难,最终实现振兴中华这一伟大使命。而他也会不断地遵循先辈的足迹,去积极学习优秀党员们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伟大理想,不断的去奋斗、学习。不管在哪里,他都会以高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去努力,去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