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客车运用检修操作技能岗位——付柯楠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3-11 15:52访问量:

姓名:付柯楠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系部: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城市轨道车辆技术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局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客车运用检修操作
一、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付柯楠,于2019年9月进入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车辆技术专业学习。自入校以来,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学院成才营成员、卓越检修班成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任劳任怨地为班级、辅导员处理事情,如调节同学间的关系,帮忙制作班级资料、班会PPT、会议记录等。于2021年5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录取。
二、躬行实践 力学笃行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付柯楠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他一直践行着自己的行动原则:1、耳朵听到的不如亲眼看到的。2、亲眼看到的不如自己调查到的。3、自己调查到的不如亲手操作的。坚持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无论对什么人、对什么物、还是对什么事,都需要亲历亲为、亲自感受,只有这样才能有所把握、有所收获、有所体会,行动的过程往往才是最精彩、最有收获的地方。
三、公益之行,升华自我
  从入学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他就从一名通讯员开始,为军训场地挥洒汗水的同学们撰写一篇篇通讯文章。在2020年里,成为一名学生志愿者,为学长学姐的招聘面试中提供服务帮助。在2021年里,成为学院举办的“巴渝工匠杯”的志愿者,服务着参赛人员。以及参与学院组织的养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爷爷奶奶们打扫清洁卫生。
四、刻苦学习 开拓自我
  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他也一直非常重视。虽然他有较好的学习基础,但是他并没有为此止步不前,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学习上力所能及的问题。他通过刻苦努力拿到了二等奖学金和单科奖学金。并且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他感兴趣的一些技能。学习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五、政治思想,爱党爱国
  他从始至终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校期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实践;乐观向上,身心健康;并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身的素质建设,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求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为社会,为国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