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道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道 >

【就业之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机务乘务设备检修操作技能岗位--黄川

来源:就业通道发布时间:2022-02-27 23:02访问量:

姓名:黄川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系部:轨道交通学院
专业:铁道机车
就业单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铁路机务乘务设备检修操作技能岗位
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黄川,于2019年9月进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轨道车辆与机械系铁道机车专业学习,自入校以来,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生会干事、先锋领跑成员、办公室助理。也曾荣获学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她不忘作为学生的使命,在日常生活中始终坚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学习习惯,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目标明确的她珍惜任何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在战疫中,充分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靠前,加入2021年春运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并担任组长。于2021年5月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现已被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录取。
二、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她积极奉献于志愿者服务中,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参与敬老院志愿者、迎新志愿者,并组织带领同学们多次参加工匠杯志愿者、面试志愿者等各项活动,在其中表现突出,先后被评为五四志愿服务标兵、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始终坚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用自己的行动,慢慢影响周围的人。
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她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能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党支部的培养教育下,她组织查寝、开会和理论学习四十于次,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她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同学的前面,处处给同学做出表率,成为同学学习的榜样。处理事情始终坚持集体原则,能很好的站在同学的立场考虑问题,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她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缺点,取人之长补已之短。
四、勤学苦练、不忘初心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她积极加入美育示范班,在不懈的努力和老师的培养下,参加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其作品荣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创建了美育职业素质教育示范班,通过了1年的建设周期,获得校级验收第1名的好成绩。拼搏是她的天性,努力是她的责任,她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