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高水平专业群 > 科研活动 >

轨道交通学院参加轨道量裁基准修订和《轨道交通执法实务》教材研讨工作会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3-06-20 09:25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6月16日上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蒋晶带队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参加“轨道量裁基准修订和《轨道交通执法实务》教材”研讨工作,会议由轨道交通支队法制科科长黄志强主持,轨道交通支队法制科、特勤大队、一二三大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蒋晶就《轨道交通执法实务》教材的编制推进情况从编制队伍、章节设置、内容分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黄志强科长从内容排布、知识扩充、细节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修订意见。特勤大队、一二三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教材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流。
  会上,政校双方就《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修订意见进行了商讨。

 
  学院专业负责人侯少春、胡靖,专任教师刘小霞参加会议。
 
(文/侯少春、图/刘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