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高水平专业群 > 科研活动 >

学院开展集体教研工作专题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2-10-28 15:17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加快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2022年10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分专业开展教师教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健康、学院副院长蒋晶、学院副院长彭克发参加各专业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重点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职业教育与各专业学科特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师专业教学能力,践行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苏健康参加铁道机车、铁道车辆、动车组检修技术三个专业集体教研,会上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就轨道交通学院预备定单班工作、管理模式,管理量化细则进行讨论,做好预备定单班各项工作。蒋晶参加轨道机电专业集体教研,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对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方面提出要求。组内教师进行深入讨论,并就理实一体化建设方面提出了诸如加大对于实训设备投入、以及如何在现有的优势之下发展专业特色和学校特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彭克发参加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集体教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教学中期检查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的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点评,鼓励大家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潜心搞好教育和科研工作。
 




(文、图/ 各专业负责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