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党建动态发布时间:2023-05-25 15:01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1:30,在学校主校区D509会议室,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晶主持,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蒋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动员讲话。讲话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统一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学用结合,结合学院党建品牌、市级样板支部,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
 

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员刘冰传达了4月28日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悟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领导为党员同志发放主题教育学习书籍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为与会党员代表发放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籍。接下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将通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贯穿集中,同步形成整改台账,最终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文、图/刘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