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党建动态发布时间:2023-03-20 15:05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渝运输职院委〔2023〕18号)要求,3月17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林作为学院联系领导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李苹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

 
  第一议程,杜李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第二议程,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议程,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及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唐春林副校长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学习榜样,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奋斗之歌。
 

 
文、图 / 金钊  杜李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