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党建动态发布时间:2023-02-20 14:45访问量: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研讨
  为确保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0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健康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苏健康首先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各支部为学院建设提供的有力支撑。随后部署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轨道交通学院将锚定学校内涵式发展、双高建设等战略,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为统领,提升学院内涵建设。
  与会人员聚焦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就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产业企业深度融合等,研讨策划“党建+”年度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对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学校第二批“双创”建设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群团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工作、党员活动室建设等系列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苏健康指出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新的党建工作要求。

    (文、图/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