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建动态发布时间:2022-11-12 09:49访问量:


  11月11日,轨道交通学院在主校区A403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教委、集团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健康主持,学院副院长彭克发、副院长蒋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因疫情未在校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会,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
  会上,彭院长传达市教委、集团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我们目前有两件大事: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教育教学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不推诿、不懈怠,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躺平思想。严格教学管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方式,一定要保证教学秩序、教学质量不受任何影响。
  苏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疫情的严峻性、重要性。所有领导、共产党员必须坚守自己的岗位,要有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每位教职工要严格管理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家人的共同监督。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蒋院长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安全有序进行线上线下教学,加强巡课制度,保证教学质量,调节自我心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与社会和谐。我们教职工要主动和我们的同学在一起,和我们的学校在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