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赴中船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顶岗实习

来源: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0-12-22 15:04访问量: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赴中船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顶岗实习
 
      2020年12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的20名大三同学在杨起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船集团下属企业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同学们在外高桥造船公司质量培训馆前合影留念

大型邮轮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军武器装备科研、设计、生产、试验、保障的主体力量,坚持把军工科研生产任务作为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承担以航母、核潜艇为代表的我国海军全部主战装备科研生产任务,为海军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是中船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邮轮、集装箱船和海上钻井平台等生产制造,公司规划占地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年造船能力700万载重吨以上,造船总量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稳居国内造船企业首位,被誉为“中国第一船厂”。
      我校智能装备学院与中船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装备制造类人才。本次培养的20名同学主要从事焊接装配、质量检验、安全管理等岗位,在学校提前培养2个月后,直接进入公司上岗。
      目前20名订单班同学已经安排到各自班组进行学习,学生的待遇非常优厚,同学们对公司的安排也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