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4-25 21:07访问量:

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医集团)是一家专注创新放疗设备的专业化产业集团,是国际上利用γ射束立体定向放射治疗技术治疗人体肿瘤和脑部疾患的先导之一。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伽玛刀产品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大医集团致力于为肿瘤治疗提供前沿放疗技术、创新放疗设备、主流放疗设备和放疗新型服务模式等覆盖全诊疗过程的解决方案。大医集团充分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有效整合全球优质放疗资源,建立云放疗服务模式,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大医集团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紧密结合工业化 4.0,即将建设智能制造生产线。产品线覆盖加速器、伽玛刀、治疗计划系统等主要放疗设备,这将使大医集团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放疗设备制造企业。
       二、招聘对象
     2019、2020 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销售管培生20人:负责指定地区医疗设备的市场推广工作,完成各项销售目标。专业不限,内驱力强,勤奋肯吃苦;弹性工作制,出差频率高,大专及以上学历
      2.售后工程师5人:负责售后对接工作,通过客户描述对故障做出初步判断,给出处理方案,对接安装部门及时上门处理,维护好区域内客户关系。
      四、招聘要求
      1.销售管培生,专业不限,内驱力强,勤奋肯吃苦;弹性工作制,出差频率高,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在西安或全国。
      2.售后工程师,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五、薪资福利 
      1.综合薪资:4000-6000元/月,六险一金、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
      2.其他福利:公司提供免费早餐、午餐;下午茶;每月员工生日会,有精美礼品赠送;团队建设活动。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秦老师
     联系电话:023-47268041  
      七、报名方式
        请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在2019年4月28日10:00前,将自己的简历投递至2252279914@qq.com邮箱,简历命名规则为“姓名+系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