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4-19 13:50访问量:

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 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领克汽车、伦敦出租车等品牌。其中吉利汽车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现有帝豪EC7 (A级轿车)、博瑞(B级轿车)、博越(SUV)、帝豪GS (跨界SUV)、远景系、金刚系等10多款整车产品 及1.0L-3.5L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
        二、招聘岗位
       “01先锋计划”储备人才:钣金工、返修工、特种焊工、喷漆工、调试工、叉车工、质量检验类、行车工、点焊工、打磨工、抛光工、细密封工、装配工(重要工序,影响功能使用的)、驾驶员、物料接收岗等一线相关岗位。
       三、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汽车类相关专业,机械机电类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
     (1)接收2019届毕业生就业,接收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践;
     (2)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
     (3)年满16周岁,男生净身高1.65米以上,女生身高1.55米以上,双眼视力(矫正)0.8以上,无纹身,无传染性或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
        四、薪资及待遇
       实习期间:实习前三个月工资为3200-4200/月,第四月开始工资为4500-6000/月;
       转正后:
      1.根据不同岗位工资在4500-7500/月之间;
      2.购买六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义务假;
      3.享受餐费补贴,高温补贴;
      4.优惠购房,优惠购车,住房补贴;
      5.实习生体检费及路费全额报销;
      6.生日礼品及其他节假日礼品。
      五、工作地点
     成都地区或浙江地区,优先根据学生自己的选择安排。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秦老师
      联系电话:023-47268041  
     七、报名方式
      有意该岗位的同学请于2019年4月24日24:00前在辅导员老师处报名【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包含姓名、系部、专业、性别、年龄、身高、联系方式等)、简历、成绩单、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辅导员老师汇总相关信息后以系部为单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