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10-17 23:30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10月17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新校区A105教室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
   同学们怀着敬畏的心情,正襟危坐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等七大导演联合执导,通过7个小故事,串联起祖国的7个大事件,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相关的经历,通过小人物来见证大时代,是新中国70岁生日的献礼大片。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通过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通过影片接受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文|周豪 图|周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