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高春月化身“理发师”, 为学生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11-06 19:07访问量:

   连日的疫情管控,在校园内理发成了学生关心的“头”等大事。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为满足学生理发需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11月2日起至今,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高春月来到男生宿舍累计为13名学生提供了集中理发服务。
   电推剪、发剪、梳子、围布……高春月老师瞬间跨行变身TONY高。“你把眼镜取下来,先闭上眼睛,小心碎发掉眼睛里”,虽然不及专业理发师,但老师亲力亲为,让原本同学们厚重的头发变得清爽干净,同学们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多才多艺的辅导员。
   抗击疫情,传递温情。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理发、倾听学生心声、分享经验心得,解决学生的学习和实际需要,用实际行动守护学生的健康安全。
 
                  文|高春月、胥迅   图|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