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会团总支 “诵百年团史 悟红色精神”诵读决赛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6-11 09:08访问量:

   6月10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B106举行了“诵百年团史,悟红色精神”诵读决赛。
   杨爱、袁满鑫等六位优秀学子围绕“百年团史”进行诵读,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优秀学子激情诵读中,从上至下分别是袁满鑫、郑艺、杨爱、熊星月、丁雪、樊一学)
   胥迅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给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本次诵读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作为新时代公运学子的风采,以青春之声歌颂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工办主任胥迅,辅导员袁佐霄、袁昊参与本次活动。
 
文|李雯 李靖 刘星宇   图|邓冬梅、白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