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5-24 17:30访问量:

   5月24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教学楼A502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经典诵读”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熊星月、汤秀珠、白孝彬朗读红色故事,深入阐释海娃、张思德、董存瑞等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呼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辈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锤炼自己。
   组织委员潘勇领学《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支部书记胥迅领学《求实》杂志文章《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主动作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文|邓婷 刘星宇 图|刘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