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 开展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5-09 21:54访问量:

   4月28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杨莉、班导师姚明月指导“灯塔救护队”急救护理示范班,在新校区社区护理实训室开展了“应急救护进校园,上好生命必修课”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主持人
汤秀珠介绍了急救措施的重要性以及“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两种急救措施。
  示范班同学,为参与活动师生形象展示“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操方法。
   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实操训练,在示范班同学的帮助下体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现场气氛活跃,在体验的过程中学习到了相关急救知识。
   班导师姚明月、辅导员杨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传播急救护理知识。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胥迅、辅导员袁佐霄、袁昊、杨莉,班导师姚明月等参与活动。
 文|刘星宇 图|刘星宇 傅婧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