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 开展“深化党性教育 发挥党员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4-15 20:30访问量:

         4月14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分分子在新校区B501会议室开展了“深化党性教育 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上,邓鑫、袁满鑫、傅婧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诵读红色故事,学习毛泽东、江竹筠、许晓轩等革命先辈坚韧不屈的革命故事,通过诵读红色故事,呼吁青年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辈学习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
   组织委员潘勇领学《党章》第一章,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胥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态度锤炼党性修养。
                          文|李靖、刘星宇  图|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