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3-30 15:47访问量:

   学习两会精神,砥砺奋斗之志。3月28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胥迅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胥迅同志以“两会”的定义作为课程导入,围绕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和六大看点两个部分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解和阐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将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多形式、多维度领悟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在知行合一中推进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文/袁佐霄  图/袁佐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