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不负青春 共抗疫情”专题报告会顺利开展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2-03-22 13:09访问量:

    3月21日晚,智能装备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代表3人在新校区A106教室开展了“不负青春 共抗疫情”线上宣讲直播会。
    公共管理学院陈雨星、智能装备学院李雯、黄同连三位同学分别以“学会自律”“2022年寒假春运社会实践的成长与收获”“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题进行分享交流,吸引了全校50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活动。
    陈雨星阐释了应当从“推迟满足感”“承担责任”“尊重事实”“保持平衡”四个方面做好自律。
   
    李雯讲述了2022年寒假在乌鲁木齐车队实习列车上的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黄同连号召所有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乐学好学、服务班级建设,全方位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
   
    分享结束时,所有同学竖起大拇指点赞,一起呐喊“加油”!
   
   
    学院学生宣讲团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组成,通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李靖、胡扬、邹聪、张丁弋 胥迅  图/张丁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