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知恩感恩 大学规划 职场礼仪”系列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1-12-16 22:08访问量:

    12月15日,智能装备学院在新校区A106开展了“知恩感恩、大学规划、职场礼仪”系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学院各班的18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感恩父母师长的谆谆教诲、或讲述大学三年的个人规划、或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畅谈职场礼仪,共话了成长进步、展现了坚定信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充沛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现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打分,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
    学院易谷院长、袁可夫副院长 、张睿书记、专职教师代表及团总支书记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文/邹聪、袁佐霄  图/邹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