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党建动态 > 党支部动态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党课开讲

来源:党支部动态发布时间:2021-10-18 22:47访问量: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党课开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2021年10月15日9:00到10:10,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胥迅组织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本贯通)2101班学生在新校区B201教室讲授了“争做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胥迅同志从“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形象”、“入党程序”、“大学三年怎么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感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叶挺、张桂梅、杨利伟、邓稼先等个人先进事迹的生动讲述,启发学生要学习和践行“勤奋好学、不断求知;真抓实干、艰苦创业;一心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内涵和品格。
   在互动交流环节,“寻找自己与党员的差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具体行动”,同学们围绕发言主题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做法,从对学校与社会的付出与贡献、行动与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等方面认真作答,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党课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技能,从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看齐,存高志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图文/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