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工之家 > 成果展示 >

网络育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开展 校园网络文化节作品展演活动

来源:成果展示发布时间:2023-06-28 21:10访问量:

   6月28日,由网络育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办、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团总支承办的校园网络文化节作品展演活动在新校区教学楼A106顺利开展。
   全校十四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奋力准备,在此一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袁佐霄、潘勇老师先后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并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网络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提升大学生网络文明素养、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工办主任胥迅、团总支书记苏桐,辅导员袁佐霄、高春月、潘勇、李兆玉参与本次活动。
 

                                  图/宋西健 文/刘炫 宋西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