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工之家 > 成果展示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

来源:成果展示发布时间:2023-06-30 23:16访问量:

   6月30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A401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支部书记胥迅、组织委员潘勇、宣传委员袁佐霄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守住初心争做先锋。
   “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环节,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示范性。李清平、孙萌、刘家伽、冉涛4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讲述如何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胥迅同志强调,所有党员要持续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激发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文/李清平、袁佐霄
图/李靖、孙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