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工之家 > 成果展示 >

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成果展示发布时间:2023-04-12 22:02访问量:

   为助力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积累求职经验,4月12日,智能装备学院在新校区A106举办了“大学生求职模拟招聘大赛”。
   为准备这场模拟面试,前期经历了就业指导、简历制作等“准备战”。在本次大赛中,智能装备学院教师、辅导员模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和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面试官,20名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模拟真实求职过程。
   副院长袁可夫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选手们获益匪浅。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力度,同时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做好个人就业准备,对学生就业起到积极的引导与推动作用。
   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袁可夫、学工办主任胥迅、辅导员袁佐霄、袁昊,班导师侯小琴、高晓东等参与本次活动。
(文/周豪、袁佐霄 图/况名扬、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