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汽车工程系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科研成果发布时间:2015-07-28 20:44访问量:


      7月20日-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在西安长安大学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院校多为重点本科院校,包括有重庆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安交大、川大等在内的59所大学(包括我院在内只有两所高职院校),264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了摄像头组,光电阻、电磁组的竞赛。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了由李晓峰老师指导的熊浩、曾俊甫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个竞赛组的比赛,通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激情与岁月”代表队在电磁组的竞赛中进入了西部赛区总决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重庆市的参赛院校中只有我校与重庆大学进入了总决赛。我院“奔跑队”在摄像头组的比赛中获得了西部赛区优胜奖。​汽车工程系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汽车工程系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汽车工程系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大赛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