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生活动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争先锋 尽责实干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活动发布时间:2023-12-21 21:10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教学楼A513开展“观摩学习.亮晒比拼暨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胥迅主持。
  胥迅、袁佐霄、潘勇3名支委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节选内容,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理论学习。
  优秀师生党员代表杨莉、李龙、高春月、彭芝鑫、熊星月、付成旺、卢明辉等围绕“争先锋、做表率”“我的入党初心”作专题分享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胥迅号召支部全体师生写下“我和2035之约”,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学校发展、本职工作相结合,与2035年的自己立下誓约,为一鼓作气、继续奋斗指明努力方向。组织委员潘勇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  党总支书记张睿强调,党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党总支书记张睿、中职教学党支部观摩嘉宾罗潇、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彭智旺/文  王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