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生活动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学生活动发布时间:2023-10-30 17:03访问量:

  为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智能装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在德感产教融合中心隆重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参赛选手从汽车检测与维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社区管理等专业入手,进行了岗位分析和职业规划,展示了自我简历、阶段性职业目标。同时,选手从学校环境、就业前景、社会环境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职业优势和发展目标。
  通过举办大赛,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辅导员杨莉、罗雪梅、高语、李兆玉和袁佐霄出席本次活动。
 

文|冉诗渝 陈雨欣
图|熊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