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英雄事迹 强化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4-03-28 23:19访问量:

  3月28日,智能装备与公共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A513开展“学习英雄事迹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胥迅、袁佐霄、潘勇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印发刘林同志在2024年工作会上的讲话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入党积极分子新能源汽车技术2201班段宏霖同学分享了红色英雄许云峰的故事。他呼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厚植爱国情怀,学红岩、知红岩、爱红岩、传红岩,发挥好“主力军”的作用,把红岩精神融入时代命脉,让红岩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最后,与会党员交流发言,相互学习启发。
  学生党支部书记胥迅、学工办主任杨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文|刘星宇 图|傅婧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