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1-17 20:41访问量: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1月17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宿舍挂牌启动仪式在新校区隆重举行。
  学生党支部书记胥迅从党建进宿舍的目的意义、步骤措施、成果效果等三方面进行阐释。重点介绍了“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学习引导”“生活引导”四个方向学生党员培养计划。
  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近学生宿舍,近距离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交流,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宿舍完成挂牌。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搭建起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群众”的桥梁纽带,以传帮带方式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鼓励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陈雨欣
图|杨世丽、彭智旺、彭芝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