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学校举办与重庆移通学院联合培养“3+2”专本贯通人才方案论证和宣讲会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2-02 14:15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校际合作,拓宽人才培养路径,12月1日下午,重庆运输职业学院通过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和宣讲会等形式,正式启动与重庆移通学院“3+2”专本贯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在当日下午举办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上,重庆移通学院教务处处长高飞、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党晓圆等一行6人,和学校教务处处长陈兴劼、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月高、智能装备学院院长易谷、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蒋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3+2”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师资、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研讨。
    论证会结束以后,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3+2”专本贯通人才联合培养宣讲会。会上,重庆移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党晓圆介绍重庆移通学院办学特色、教学模式、学校概况、发展战略、专业设置等情况,机械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毛国平就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专本贯通的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做详细介绍。
    全校共180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文/智能装备学院万巧,文月工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