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2-02 13:32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
    自2021年6月以来,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困生、贫困生、职业纪律较差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在学业辅导、求职就业、职业纪律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全力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秉承服务学生的初心,积极展开工作。多角度、全方位为学困生、贫困生、职业纪律较差的同学提供帮助,形式多样、效果显著。




    帮扶人在帮助别人进步的同时巩固了专业知识、融洽了同学关系、提高了综合能力;被帮扶人获得了交流学习机会,增强了专业知识技能,学习了榜样同学的精神品质。
 

 
( 丁雪/文,丁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