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智能装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二阶段比赛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1-27 13:06访问量:

    11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就业指导、工作台账赛项在运输职院新校区B501会议室展开。学校学生处处长刘妮娅、智能装备学院院长易谷、智能装备与公管联合党总书记张睿、学校团委书记彭余、学生处主办刘金飞、谭琳浩、潘宏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本场比赛的5名辅导员围绕“就业指导”和“工作台账”赛项,对随机抽取的学生求职简历进行“诊断”并“改造”,并对所带班级专业就业形势、就业前景、专业认识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辅导员在平凡岗位上的扎实职业技能。
(智能装备学院 李靖/文 李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