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行“践行校训 争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0-28 21:39访问量:

       10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运输职院新校区举行“践行校训 争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学工办主任胥迅解读校训“勤奋 尚志 敬业 乐群”的精神内涵,引导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明确学习目的和目标,持之以恒的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华侨城欢乐谷优秀实习生袁嘉皓在国旗下做“提高职场礼仪”的主题宣讲,倡议全体同学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提升职场适宜能力,在人生道路上奋勇向前。
       主题升旗仪式在诗词功夫特色早操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结束。

 
 
                                       (杨爱/图、袁佐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