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三院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之实训室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7-03 15:46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院联合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2日下午14点,在主校区汽车实训中心开展实训设备保养、实训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所有志愿者来到汽车实训中心门口集合,活动内容包括清洁黑板与讲台、清扫实训室地面、清理垃圾桶、实训设备保养等。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在分工明确后,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本次清扫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志愿服务精神有更深的理解和体会,也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坚毅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文:丁豪,图:丁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