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寻找汽车专业群人才培养方向 ——智能装备学院前往重庆金康新能源调研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5-12 16:57访问量:

寻找汽车专业群人才培养方向
 
——智能装备学院前往重庆金康新能源调研
 
   5月11日下午,我院张睿书记带队,智能装备学院车辆工程教科研团队前往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易冰冰部长和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谢双兵部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校企双方主要围绕如何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做了充分的交流。根据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和实际情况,谢部长指出,学校培养的人才应和企业实际需求相贴合,有一定的职业技能基础能力,能适应企业工作生活,具备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具备一定的悟性和对技术的追求。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含括涂装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并试乘其旗舰车型。交流中,校企双方就学校如何搭建平台,为企业培养优秀的技能人才和管理干部等具体项目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