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

学工团队首页 > 智能装备学院 > 师资队伍 > 学工团队 >

辅导员 袁佐霄

来源:学工团队发布时间:2023-03-27 09:45访问量:

  袁佐霄,中共党员,助教,现任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
  主要担任课程:
  建筑材料、建筑法律法规、普通话与演讲、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科研成果:
  参与课题项目《可持续发展视域下的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素质培养途径探索》;   参与课题项目《高职普通话教学与中国传统经典诵读融合实践研究》;  
  参与课题项目《新时代下高职院校精准扶贫资助育人的研究与实践-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为例》。
  发表论文:
  《高职院校班导师育人工作的研究与实践-以铁路运输就业工作为例》《可持续发展视域下高职院校数字化教学平台在学生培养中的应用与分析》《新时代背景下高职院校资助育人工作的研究与实践-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为例》等。
  所获荣誉:
  曾获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全国交通运输类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职业规划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