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成铁定培班 >
成铁定培班

成铁订单班与学院“迎新杯”冠军队开展篮球 友谊交流赛

来源:成铁定培班发布时间:2017-12-19 15:26访问量:

       2017年12月13日17:30,2018届成铁订单班与学院“迎新杯”冠军队开展的篮球友谊赛在学院篮球场鸣哨开赛。学院“迎新杯”冠军篮球队由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603班的学生组成,开场遇实力不俗的2018届成铁订单班篮球队,最终经过激烈对抗,双方平分秋色,握手言和。   
        此役,双方尽遣主力登场。成铁订单班派出:队长谭旭阳、大前锋戴宗、控卫邹游在内的最强阵容,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势在必得。学院迎新杯冠军队训练有章法、战术配合十分熟练。对于这场首战,双方都非常重视。赛前,双方领队都强调队员们将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对手。成铁订单班临时团总支书记曹琦老师表示,成铁订单班队员们都是订单班里的篮球爱好者中的精英,虽然队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不长,战术也刚成型,但她相信队员们定能展现成铁订单班拼搏、勇敢、坚韧的品格,赛出精神,打出风格并战胜对手。
        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角色,你争我夺,比赛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开场2分钟,成铁订单班打出娴熟配合,突破迎新杯冠军队防守,率先拿到2分;成铁订单班队在队长谭旭阳的指挥下,大前锋戴宗与控卫邹游打出精妙配合,打破迎新杯冠军队的联防体系,冲至篮下,一个侧手投篮为成铁订单班队再得2分。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风生水起。在快速的攻防中,成铁订单班队员始终全神贯注,对每一个球都力拼到底,展现出的强大意志和能量,赢得了场下的阵阵喝彩。拉拉队员在场外也不遗余力为每一个队员,每一个进球呐喊、助威。
        比赛最后,为争夺胜利,双方的对抗更为激烈,防守上也更为谨慎,最终双方以28:15的比分结束比赛。虽然迎新杯冠军队最后的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拼搏、奋进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在场的人。
        比赛的过程让双方队员与球迷充分共享了篮球的魅力和乐趣,这也正是成铁订单班与学院“迎新杯”冠军队友谊交流赛的意义所在。开展友谊联赛旨在分享篮球魅力和快乐,倡导学生健康生活、丰富学生课余娱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