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成铁定培班 >
成铁定培班

跨越两省,行走千里,传递毕业祝福——定制班管委会前往贵州9站送去毕业证书

来源:成铁定培班发布时间:2017-06-26 18:06访问量:

        2017年6月21日,成铁定制班管委会主任杨宝成、副主任王欣、辅导员冉彤以及轨道车辆与机械系辅导员邓万财一行4人,驱车前往贵州铁路9个实习站点,为成铁定制班依然服务在工作岗位上的74名同学送去毕业证书。



        杨宝成主任将毕业证书、就业协议等资料交到实习学生们的手中,称赞他们坚守岗位服务铁路的工作态度,鼓励他们要多增长铁路见识、丰富铁路服务阅历,提醒他们在实习结束前仍要遵守铁路纪律,服从站段工作安排,实习结束后要将干净整洁的宿舍还给实习站点,为铁路留下一张良好的“公运学子”的名片。

     
        贵州9个实习站点的站长对学院给予他们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们积极服务的意识表示赞扬,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示了提醒和祝福。

        同学们感恩学院领导对他们毕业事宜开放的绿色通道,感谢老师专程到实习点关心鼓励他们。感谢车站领导、员工对他们工作的指点和帮助。庆幸自己能够乘上学院与成都铁路局“校企合作”的快车,赢得进入国企工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