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成铁定培班 >
成铁定培班

成铁定制班学生赴大足南站、荣昌北站参与春运志愿者活动

来源:成铁定培班发布时间:2017-01-12 19:10访问量:

2017年1月12日,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成铁定制班冉彤老师和运输贸易系梁晓芳老师带领10名同学赴大足南站和荣昌北站参与春运志愿者活动,大足南站副站长张代钢、荣昌北站副站长丁勇进行了接待。

在大足南站,张代钢副站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提出了支援春运期间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站段上的工作纪律;二是要认真工作、服从安排。

在荣昌北站,丁勇副站长与带队老师、新增志愿者和荣昌北站运输班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上,丁副站长指出:一是要时刻以铁路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遇到工作方面的问题,可以向站内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带队老师对荣昌北站给予我院学生实习和参与春运支援方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叮嘱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完成车站安排的工作,更要注意工作期间的安全问题,时常向老师们汇报实习情况。实习学生对站内领导及员工对他们工作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感激并承诺踏实工作、奉献铁路。

会后,带队老师还探望了正在票房、检票口等岗位上工作的实习学生,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希望他们帮助铁路打好春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