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参观调研公交集团和轨道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6-03-18 13:04访问量:

学院团委组织参观调研公交集团和轨道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为了促进我院轨道实训中心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建设,加强与企业共青团共建。2016年3月15日,学院团委组织参观调研公交集团和轨道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团委书记彭文华、轨道车辆与机械系团总支书记苏健康、轨道实训中心专任老师王德春、团委专职干事蒲思羽参与了此次活动。
        15日下午一点整,参观调研小组来到两江公交公司,在两江公交公司团委唐爽书记等一行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交集团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两江公交公司维修分公司保养二组。参观了墙上的相关规章制度、员工荣誉墙以及安全示范岗宣传栏,并了解了该示范岗的建设台账。
学院团委组织参观调研公交集团和轨道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随后,参观调研小组来到轨道6号线礼嘉站,轨道集团运营一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团委书记别盈莹和青安岗负责人石坤介绍了礼嘉站的基本情况,从青安岗的简介、宣传、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及建设台账等方面为详细介绍了轨道集团青安岗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礼嘉站的【嘉·迹】艺术墙,每一幅画都是员工们手工绘制,设计与布局别具寓意与创新。
         此次参观调研为我院青年安全示范岗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在学院轨道实训中心青安岗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出具有我院特色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