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圆满落幕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4-03-28 16:19访问量:

  学校党委3月27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包括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新人奖1名、单项奖6个,优秀组织奖一个。


 
  其中特等奖被来自运输贸易学院的辅导员宋倩夺走,一等奖被来自铁道与建筑学院的辅导员郭希诚、运输贸易学院的辅导员曹宁夺得。另有4人员获得比赛二等奖、5名人获得比赛三等奖、6人获得比赛优秀奖、1人获得比赛新人奖、6人获单项奖。运输贸易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分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共有18人从二级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阶段比拼。



 
  比赛结果根据基础知识测试和现场赛成绩确定,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素养、谈心谈话、案例研讨、问题分析、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能力等学生工作综合能力。

(文/学生处谭琳浩 库国静 图/学生处提供 编辑/库国静 审核/彭露娇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