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订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协议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4-03-12 15:16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专本贯通人才培养质量,3月11日下午,我校在科学城办公楼507会议室,举行与重庆移通学院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会上,学校副校长唐春林、重庆移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永周在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专本贯通专业学生培养、学籍互认、互助式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签约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深化校际专本贯通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
  重庆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刘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招就处、教务处、智能装备学院、智慧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教务处陈墁榆 库国静 图/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