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党委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强调 用“四个进一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4-02-29 08:16访问量:

  2月29日上午,学校在科学城主校区办公楼507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重温学习、传达学习相关重点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强调用“四个进一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党委书记彭超同志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律检查室副主任李云龙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在研讨交流环节,党委书记彭超,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林,副校长刘畅、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睿、财务总监郭祖红、副校长钟晓芬、唐春林、马莉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过程中,彭超从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努力在强化党的领导上做表率、努力在严明党的纪律上做表率、努力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等方面,刘林从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聚焦工作重点加强整改、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谈心得体会,话收获提高,讲对策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四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抓好工作开局,为完成全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和以质量工程建设为“龙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律检查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王淑贤 郑轩 图/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