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我校获评第四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2-23 08:55访问量:

  由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重庆市普法办、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主办的第四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深海》榜上有名,获评大赛微电影项目优秀奖。


 
  获奖作品由我校学生傅婧、陈建安、王浩旭3位同学,在学校学生处、安保处相关老师指导下自导自演并自主拍摄。作品以一大学生寻找暑假兼职岗位为背景,讲述“误入”电信诈骗公司,被主管不断“洗脑”以致“加入”诈骗队伍的故事,警示在校学生增强法治意识,提升防诈反诈能力。
  图片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川渝两地报送的微视频微电影作品1300余部,内容涵盖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个方面。经过专家评分、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各类获奖作品150部。

(文/江炫蒙 图/学生处提供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