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机关一支部举办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2-11 17:09访问量: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系列报道之六十一   

  12月7日下午,学校科学城主校区体育场,由学校机关一支部举办的一场特殊的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以讲授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微党课和举行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健康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主题微党课环节,支部书记牛禧同志围绕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用不长的时间进行授课。
  “什么是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为什么要对标一流、冲刺‘双高’”?“怎样对标一流、冲刺‘双高’”?
  问题开门见山。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就是对标世界一流院校、一流企业,冲刺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冲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为什么要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因为中央有要求、市委有部署、学校有安排,为此,必须发扬拼搏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是践行协同理念。
  回答掷地有声。




 
  授课结束后,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一工会还联合举行了对标一流、冲刺“双高”主题健康跑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工会会员,沿操场慢跑,引导大家在年终岁末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强身健体、团结合作,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奔向美好的明天。
  这场活动一气呵成,全程只有30分钟。时间虽短、但看点多。

  (文/郑轩 图/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